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生命科学与化学学院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迎三八节,致敬园丁
时间:2019-03-08 15:52   来源:    作者:    点击:

为迎接妇女节的到来,3月7日,2016级应用化学团支部联合应用化学专业实训团队及应用化学专业学会举办以“迎三八节,致敬园丁”为主题的团立项主题活动,制作出了一批色泽明亮、安全卫生的纯天然口红。

俗话说,口红是女生的灵魂,每一个爱美女生都要有一两支必备用品,那就是口红。口红不仅让女生拥有漂亮的容颜,而且涂有口红的女生精神状态会更加的饱满热情,给人积极向上,热情开朗的感觉。因此,2016级应用化学团支部将团立项活动制作的口红产品于3月8号妇女节当天送给生化院的一些女教师们,愿女教师们把彩虹挂在嘴角,心里天天都是晴天。

2016级应用化学团支部给所有为学生辛勤付出的老师们道一声:老师您辛苦了!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