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生命科学与化学学院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我院师生追梦时代,聚焦“两会”
时间:2019-03-05 16:53   来源:    作者:    点击:

凝聚人民心声,饱含群众期盼,伴随着春天的脚步,两会召开了。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之年。

声声入耳,聚焦两会。生命科学与化学学院热切关注两会,于3月3日下午、3月5日中午,组织全体师生分别在教室、办公室、党团活动室、宿舍等地收看两会开幕式盛况,聆听政协主席汪洋同志代表政协第十三届全国委员会常务委员会所做的工作报告及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同志关于政府工作的报告,并通过各大网站和互动平台查阅资料,认真学习两会信息。其中来自生物技术专业的胡清秋同学表示:“作为新时代新青年,了解两会能够更好地了解教育发展,任何有关教育的改革发展,都会对我们的日常学习生活产生极大的影响,而我们也对此抱有期望与美好的愿景。”来自应用化学专业的林旺涛同学则表示:“很多人即将面临着升学专业、就业方向的选择,选择中的每一个细节都影响着将来,所以要关注经济社会发展趋势,做好人生规划。”

党团活动室、教室看两会

 

教师宿舍看两会

 

学生宿舍看两会

 

胡清秋、林旺涛发表观点

事事关心,寄语两会。青年力量不断壮大,追梦脚步从未停歇。生命科学与化学学院学子争做主动的参与者,为两会送出青年寄语、美好期待,希望两会听见他们的声音。来自环境科学专业的苏文菲同学关注扶贫工作,她说:“希望脱贫攻坚工作更好进行,实现全面小康的中国梦。”来自生物工程专业的陈心怡同学对祖国许下美好期待,她希望“中国越来越好”,语言平实,但却是最真诚的期待。来自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的方虹瑜同学关心民生,注重人民生活的幸福感,她希望“老有所养,幼有所教,贫有所依,难有所助”。

 

 

学生寄语

国家事,无小事,青年视角聚焦“两会”,搭建新时代青年奋斗新舞台。期待更多的两会好声音,为新中国70周年华诞献上最好的贺礼。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