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生命科学与化学学院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我院2018级生物工程开展“温情融冰雪,连心抗疫情”主题活动
时间:2020-04-06 20:58   来源:    作者:    点击:

2020年,这是一个不寻常的寒假,新型冠状病毒来势汹汹,肺炎疫情牵动着每一个人的心。没有过不去的坎,在疫情面前,依旧有许许多多的勇士,不怕自身被感染,无怨无悔地坚守在一线。

为了响应中央“科学防控,同心战疫”的号召,表达对前线一线医务工作人员的致敬和对逝者的悼念,2020年4月,2018级生物工程全体同学在线上录制自己对这次疫情的想说的心里话。

雨袭来的时候,雷电交加的时候,有多少温暖的手,牵着人们向太阳走。志愿者的手送来了关爱,志愿者的手带走了忧愁。你的双手阳光灿烂,那是太阳伸出的手。志愿者们加油!襄阳加油!武汉加油!中国加油!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