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生命科学与化学学院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金冠(中国)食品有限公司到我校进行企业宣讲
时间:2019-05-29 20:36   来源:    作者:    点击:

为提升学生技能,加深行业认识。闽南科技学院生命科学与化学学院邀请金冠(中国)食品有限公司于2019年5月29日下午在诚意楼105举行企业校园宣讲会。宣讲会由生化学院党总支负责人刘蒙佳副教授主持,生化学院2016级食品科学与工程和生物工程两个专业学生参加了此次宣讲会。

刘蒙佳老师代表学校向金冠(中国)食品有限公司代表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针对当前的就业形势与就业政策,对我院毕业生的就业情况作了简单的介绍和分析。金冠(中国)食品有限公司与闽南科技学院的校企合作关系已有5年之久,两方合作共赢。接着公司代表从公司的情况、校企合作模式、招聘岗位、部门介绍、薪酬福利等几个方面介绍了公司,加深同学们对公司的了解,更好的促进了校企合作。在宣讲会的互动环节,同学们也就自己所关心的专业对口、企业所需求的人才素质、公司发展平台与机会等问题与企业家们进行了互动交流,同时还有在金冠(中国)食品有限公司任职的往届毕业学长在现场建立了金冠公司宣讲交流群,同学踊跃加入交流群,进一步了解报名方式以及公司情况,宣讲会场面热烈,掌声不断。

本次宣讲会旨在让更多大学生了解行业的人才发展需求、企业发展前景和大学生个人发展规划,为生化学院大学生拓宽更多就业渠道,搭建更广的就业平台。

宣讲现场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