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生命科学与化学学院
教学实践
我院2017、2018级环境科学团支部组织参观厦门国际环保产业创新技术展览会暨海峡环保高峰论坛
时间:2019-12-07 21:37   来源:    作者:    点击:

为让青年团员明确自己的社会责任与义务,时刻以一个优秀团员的标准要求自己,胸怀祖国和家乡,牢记青年一代的使命与责任并为之努力奋斗,把爱国情、强国志、报国行自觉融入新时代追梦征程,传承红色基因,勇担时代责任,贡献青春力量。2017、2018级环境科学团支部由生化学院老师杨文卿、蔡聪育带队于12月7日参加了位于厦门会展中心的厦门国际环保产业创新技术展览会暨海峡环保高峰论坛。

同学们首先参观了由各高校、研究院、企业共同展示的环境产业创新技术展览会,其后参与了由原国家林业局副局长李育才、中华环保联合会副主席杜少中、福建省生态环境厅鉴查专员郭海阳、华南理工大学环境与能源学院院长叶代启、哈尔滨工业大学任南琪、中国工程院院士贺泓、台湾成功大学特聘教授林财富等带来的海峡环保高峰论坛开幕式及分论坛主题讲解。

参观环境产业创新技术展览会

海峡环保高峰论坛开幕式

  其后,团支部的同学们于下午以自身兴趣为出发点参与了以“多学科多视角的融合建设生态海绵城市”“精细认识、精细溯源、高效治理打赢蓝天保卫战源效治”“无废城市”为主题的海峡环保高峰论坛分论坛,并于结束后纷纷发表自身感想。

参观海峡环保高峰论坛分论坛

活动合影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