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生命科学与化学学院
教学实践
喜讯:我校学子在“国圣杯”第六届福建省大学生食品创新创意大赛获得佳绩
时间:2019-12-11 10:51   来源:    作者:    点击:

   12月6日,由福建省食品工业协会、福建农林大学食品科学学院、福建省红太阳精品有限公司联合举办的“国圣杯”第六届福建省大学生食品创新创意大赛评审会在福州召开。本次大赛由福建省红太阳精品有限公司冠名,共收到175项参赛作品,评审专家本着赛出亮点、赛出专业、赛出水平、赛出友谊的评选要求,逐项严格评审,同时充分尊重冠名企业意见,以企业应用为主,共评选出“海带泡泡脆”项目等13项为一等奖,“半杯茶•湖底沙”项目等21项为二等奖,“雪花遇见海”项目等28项为三等奖。

 我院食品科学系选送的作品“海带参”(负责人:方焕新,队员:林倩、林钦淋、唐阳辉、李美珍、胡思吉,指导老师:谢三都)荣获一等奖;尝一肠(负责人:黄佳敏,队员:刘美辰、蒲婉薇、林旭丹、雷雪莲,指导老师:周强)、翡翠青丝(负责人:张冰雪,队员:费婷、李所丽、李素鑫、沈明惠、翁铭琴,指导老师:谢三都)荣获三等奖。

一等奖作品:海带参

 近年来,我院在各类大赛中屡获佳绩,体现了我院在应用型学科建设领域取得了进步,“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用”效果喜人。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