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生命科学与化学学院
教学实践
我院学生赴福建师范大学泉港石化研究院开展实习工作
时间:2019-08-10 09:42   来源:    作者:    点击:

8月9日上午,院蔡聪育老师带领2016级环境科学专业四名学生前往福建师范大学泉港石化研究院考察学习,双方就未来半年四位学生在研究院的实习工作进行了会议洽谈。参加会议的有泉港石化研究院院长陈登龙教授级高工、科研管理部刘金玲部长、研究院四位工作人员以及我院师生。

会议由陈登龙院长主讲,首先他对我院师生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他表示泉港石化研究院与我院一直以来都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今后也将继续支持我院学生到研究院开展实习、交流工作。谈到四位学生未来的实习工作内容,陈院长表示会根据他们的学习兴趣和未来发展方向,为他们量身打造实践实习平台,提供充分的学习资源和指导;同时陈院长也对四名学生提出了期望和要求,希望他们热爱科研、勤奋探索,把钻研肯干的精神发挥到工作和学习中,争取日有所学、学有所获,在美好的青春年华中充实自我、展现自我、超越自我。陈院长亲切而激情的讲话让在场人员频频点头,也让四位学生对未来的实习生活充满了信心与期待。最后,陈院长根据四名学生的兴趣为他们初步确定了研究方向并且为学生分配好相应的指导老师。

会议现场

大学生毕业实习工作不仅是人才培养的重要环节,更是打造应用型人才培养的主要途径之一。近年来,我院与多家知名企业共建实践教学基地,双方依托校企合作平台,实现企业联合培养、推动产教融合发展,共同培养高质量应用型人才,为我院学生的毕业就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合影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