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生命科学与化学学院
教学实践
我院开展第四届“食品专业实训团队”成员竞聘
时间:2019-05-31 20:00   来源:    作者: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实训能力、提高创新思维、巩固专业知识,让同学们更深入地了解实训的职能,使实训团队更加完善。5月31日下午1点,我院在致知楼103工艺实验室面向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全体同学竞聘第四届实训团队成员。由我院党总支书记刘蒙佳老师、食品教研室主任谢三都老师以及第三届实训团队成员为2017级、2018级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学生进行面试。

此次竞聘的职位有:负责人1名、财务1名、策划1名、组织2名、宣传2名,储备成员数名。竞聘期间,由竞聘学生自我介绍、阐述竞聘优势以及对竞聘职位的规划。而后由刘蒙佳老师及第三届实训团队评审团进行提问,通过竞聘成员的回答考察竞聘者的责任心、积极性、创新能力以及适应能力等各方面素质来敲定竞聘者所适合的职位。

通过本次公开竞聘选拔,共有15名同学通过本次选拔,他们分别为17食品林旭丹、17食品雷雪莲、17食品钟雯、17食品冯诗影、17食品黄宝红、17食品李佳颖,以及储备成员:18食品洪乔峰、18食品李婷、18食品蒋鑫瑶、18食品段俊燕、18食品韩榆钦、18食品林辰旭、18食品刘丽、18食品杨雅煊。竞聘结果,将以短信和公示的形式通知各位竞聘成功的同学,并且竞聘成功的同学将会有一个月的考核期。

本次食品专业实训团队选拔旨在强化生命科学与化学学院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提高创新思维和实践动手能力以及巩固专业知识,完善实训团队。希望竞聘成功的成员能够扎扎实实地开展工作,相信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我们的实训团队会再上一个新的台阶。

竞聘现场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