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生命科学与化学学院
环境科学
环境科学专业
时间:2020-06-08 22:49   来源:未知    作者:未知    点击:

      ★环境科学专业为福建省创新创业教育改革试点专业。

       培养目标:本专业极其重视学生的实践技能的培训及向上深造的对接服务。专业主要培养具有环境科学领域的基本理论、基本知识和基本技能,能在政府部门、科研机构、高等学校以及企事业单位等从事环境监测、环境评价、环境治理、环境规划等工作的应用型高级专门人才。

       主要课程:无机与分析化学及实验、有机化学及实验、仪器分析及实验、物理化学、环境学、环境学基础综合实验、环境生态学、环境化学、环境生物学及实验、环境监测及实验、环境影响评价、环境经济学、水污染控制及实验、固体废物处理与处置及实验、大气污染与控制等。

       新式的创新创业教育模式:为学生提供了除通识课程、专业基础课程之外的大量的专业实践及创新型教育。具体请见我们的人才培养方案介绍图。

         授予学位:理学学士学位。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