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生命科学与化学学院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学院召开2024年党建工作会议
时间:2024-04-07 08:56   来源:    作者:    点击:

 

 

4月3日,我院2024年党建工作会议在正心楼四楼会议室召开,会议主要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传达校党委2024年工作要点和讨论审议学院党总支2024年党建工作要点进行。学院党政班子、总支委员及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苏清山主持。

会议指出,2024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实施“十四五”规划的攻坚之年,也是学院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的关键之年。全院上下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福建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不折不扣落实好校党委2024年工作要点,全面提高学院党建工作质量,更好地实现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中心。

会议强调,全院上下要认真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要始终坚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健全完善常态化理论学习机制;要坚持推动党建与履职深度融合,以高质量党建服务保障学院工作高质量发展;要坚持大抓基层的鲜明导向,对标“七个有力”争创“样板支部”,不断增强基层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要纵深推进正风肃纪,务求实效抓好集中性纪律教育;要落实管党治党责任,拧紧党建责任链条,建强党务干部队伍,凝心聚力、攻坚克难,扎实推进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共同把2024年各项工作完成好落实好。

会上,学院党总支委员还就学院党总支2024年党建工作要点进行讨论审议。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