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生命科学与化学学院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我院顺利完成2020届学生毕业论文(设计)线上答辩工作
时间:2020-05-12 15:30   来源:    作者:    点击:

为做好疫情防控期间毕业设计(论文)工作,确保2020届学生按期毕业,结合我院实际开展工作情况,我院调整了毕业论文(设计)考核方式,开启毕业论文的线上答辩模式,并于5月8日组织了132名学生参加此次答辩。

答辩初期,我院制定了详细的毕业论文(设计)答辩工作方案包含工作流程以及应急预案等,要求各答辩小组按照工作流程做好答辩前的各项准备工作,对使用的会议平台和录音录像方式、表决方式等进行预演确认,视频答辩全程录像录音,作为答辩记录留存。

 

每组线上答辩截图

答辩当天,学生通过PPT就毕业论文(设计)的选题情况、主要研究内容、研究成果、研究意义以及创新性等进行自述汇报,并现场回答评委老师提出的问题。答辩结束后,各答辩小组进行评议,对学生论文的学术水平和答辩人的答辩情况进行商讨。

  

部分小组线上答辩截图

经考核评议,我院132名学生顺利通过毕业论文(设计)答辩工作,其中有13名学生经二次答辩后评为院级优秀毕业论文。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