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生命科学与化学学院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我院2017级环境科学专业团支部举行以“青春发声,战‘疫’必胜”线上学习宣讲会
时间:2020-03-25 10:48   来源:    作者:    点击:

 为增强支部成员的科学防疫意识,准确宣传防疫手段,传达防疫信息,引导支部成员严格遵守有关疫情防控的各项规定,3月24日下午,2017级环境科学专业团支部举行以“青春发声,战‘疫’必胜”线上学习宣讲会。本次活动由团支部书记林红璐主持,团支部全体成员参加。

 活动伊始,支部成员在团支部书记的带领下学习了《习近平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的回信》内容,团支书对疫情现状进行了介绍,并对支部成员进行新型冠状病毒科普。紧接着,班长张泳宣讲科学防疫手段并传达防疫信息。随后,由支部几名成员讲诉自己周围小区或乡村为防止疫情扩散所作的具体工作以及自己在假期中的学习安排。其中,部分参加防疫志愿活动的成员介绍当地的防疫情况,分享在这特殊时间段里的参加志愿活动的感受,全体成员也纷纷向湖北武汉人民送去祝福。

 通过这次线上学习宣讲会,有利于支部成员对疫情有更深一步的了解,学习到更多科学防疫知识,同时,本次活动也增强支部成员的家国情怀和人文情怀,推进其思想建设。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