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生命科学与化学学院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我院团委举办“我爱我的国,我爱我的‘家’”庆祝祖国70华诞素质拓展活动
时间:2019-10-13 17:43   来源:    作者:    点击:

为祝福祖国70周年华诞,深刻认识建国以来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以科学理论为指导,取得的巨大成就,激发大学生的爱国热情,丰富大学生的精神文化生活以及学生之间的团队合作精神,增进成员之间的友谊,提高各自及整体的工作效率,锻炼每个成员的沟通交往能力、洞察分析能力、同时丰富参训者的课外生活、增加参训者才能展示平台,引导学生以实际行动弘扬报国之志。生命科学与化学学院团委于10月13日上午在康美校区操场举办“我爱我的国,我爱我的‘家’”庆祝祖国70华诞素质拓展活动。生化学院团委书记陈强、生化学院各部门成员均到场参加。

素质拓展期间,团委组织共开展了四项创意性游戏“红歌在心中”“你扔我接”“看谁反应快”“齐心协力”,每个游戏都锻炼了同学不同方面的能力。活动的趣味性让在场的每一位同学既能感受到活动的乐趣,也能从中得到更好的锻炼。此次活动在团委的大合照中完美落幕。

活动现场

通过本次素质拓展活动项目,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紧密联系新中国成立70周年来的光辉历程,进一步深化学生对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和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认识,并通过系列活动提高学生的爱国热情,并增强广大学生的学院归属感、集体荣誉感,培养大学生人际交往能力、正确认识自我、完善自我,提高学生适应环境,管理自我能力,帮助学生全面健康的发展。

活动合影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