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生命科学与化学学院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我院教师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活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10-13 15:40   来源:    作者:    点击: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10月13日上午,生命科学与化学学院教师党支部走进革命老区——龙岭社区,开展“践行初心使命教育、弘扬爱党爱国精神”的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合影 

  龙岭曾是中共地下党组织交通站,也是中共紫帽区工委旧址,还是闽中游击队集结和学习训练基地,素有泉州“井冈山”之称。龙岭社区是泉州紫帽山东麓一个历史悠久的传统村落,是泉州市鲤城区唯一一个山区社区兼革命老区的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有着深厚的“红色”文化气息。

 

鲤城区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合影

在中共紫帽区工委旧址,面对鲜红的党旗,党员同志们举起右拳,在生化学院党总支书记刘蒙佳同志带领下共同重温了入党誓词,向党和人民再次做出了庄严承诺。铿锵有力的誓词,使生化学院教师党员们再一次接受了精神的洗礼,激发了大家忠诚于党和国家的决心。

重温入党誓词

  随后,支部党员深入走访了龙岭社区,追寻着革命老区的红色印迹,感受老区人民的生活,共同回顾党史、缅怀先烈。

龙岭社区风貌 

  通过开展本次“践行初心使命教育、弘扬爱党爱国精神”的主题党日活动,党员教师们一致表示,在今后的生活和工作中,要以革命先辈们为榜样,弘扬老区精神,提高党性修养,深入理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深刻内涵,切实贯彻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为党和国家的伟大事业培育高水平人才。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