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生命科学与化学学院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我院教师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时间:2019-10-09 19:28   来源:    作者:    点击:

 

  10月9日下午,生命科学与化学学院教师党支部在学院会议室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活动——办一件好事实事和开展一场调研,会议由支部书记谢三都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生化学院教师党支部结合教学和教学实践工作的实际情况,对如何增强应用型本科学生在课外学术领域的积极性提出修订《生命科学与化学院选修学分置换及管理办法》,并将此事作为支部办好一件好事实事的主要工作任务展开充分讨论。经讨论形成的《生命科学与化学院选修学分置换及管理办法(修订稿)》在资格证书、技能竞赛、专业实训、学术报告、科研活动、学生创业等方面的学分置换比例、方法、时间以及分值等作了明确规定,经修订的《生命科学与化学院选修学分置换及管理办法(修订稿)》能进一步激发学生热情,从而促进应用型本科学生能力的培养。

讨论《生命科学与化学院选修学分置换及管理办法》活动现场

  另外,生化学院教师党支部结合学院各学科建设需要开展以“科研和企业服务如何促进应用型本科高校的学科建设”为主题的调研活动。党员教师均表示应用型本科高校的科研和企业服务与教学工作同等重要,要积极开展,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情况就如何开展科研和企业服务纷纷发言,生化学院教师党支部支委会根据各党员教师所提出的看法与建议进行归纳、总结,形成调研报告。

“科研和企业服务如何促进应用型本科高校的学科建设”调研活动现场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