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生命科学与化学学院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喜讯:我院教职工代表队获得“不忘教育初心,牢记育人使命”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教职工篮球赛团体第一名
时间:2019-10-09 21:24   来源:    作者:    点击: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增进教职工之间的友谊和交流,丰富教职工体育文化生活,促进校园文化建设,近日,校工会举办了“不忘教育初心,牢记育人使命”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教职工篮球赛。

比赛设置男子三对三篮球比赛、“投篮之星”定点投篮比赛两个项目,吸引了来自各二级学院和职能部门的64名教职工报名参赛。赛场上,60后老教师与90后青年教师相互切磋,奋力拼搏。参赛选手们积极地进攻,严密的防守,精彩的配合,巧妙的抢夺,赢得场外观众阵阵欢呼声、呐喊声,场面十分激烈。

经过2天28场的激烈厮杀,最终,我院教职工代表队获得团体第一名。谢三都副教授表示,要把团结协作的态度和奋力拼搏的体育精神带回到工作中去,凝心聚力推动学院事业蓬勃发展。

说明: C:\Users\Lenovo\Desktop\10.9教工篮球赛\LKH03300.JPG

比赛现场

说明: C:\Users\Lenovo\Desktop\10.9教工篮球赛\微信图片_20191009204722.jpg

生命科学与化学学院颁奖仪式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