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生命科学与化学学院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我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主动担当作为”专题集中学习研讨会
时间:2019-09-27 21:55   来源:    作者:    点击: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校党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关部署要求,不断提高我校师生党员的思想政治素质,9月27日晚,生命科学与化学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于生命科学与化学学院党团活动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主动担当作为”专题集中学习研讨会。本次学习研讨会由生命科学与化学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书记傅莉玲老师主持。

会议伊始,傅莉玲老师指出,全党上下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目的就是要让广大党员强化“初心、使命”意识,以初心激发使命,以使命践行初心,全体党员同志都应予以百分百的重视。

随后,党支部成员一同观看了9月26日在北京召开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推进会视频。接着,全体党员同志围绕“主动担当作为”这一主题逐一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观看视频

张泳同志说:“‘诚者,物之终始,不诚无物’、‘言出必行’、‘说得出,做得到’这些讲的都是一种担当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们不能把它停留在嘴上,我们要勇于担当负责,积极主动负责,在日常实践中体现出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

陈诗洛同志说:“我认为主动担当作为不仅是新一代年轻人的座右铭,更是新一代党员们的素养体现,我们要有担当意识,遇事不推诿、不退避、勇于承担责任,要在大是大非面前敢于担当、敢于坚持原则。”

 现场讨论气氛热烈,既表达了观点,又交流了思想,形成了主动担当、勇于作为的思想共识。

活动合影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