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生命科学与化学学院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我院党总支开展【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献礼祖国七十华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暨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09-25 20:58   来源:    作者:    点击:

  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关键之年。中国共产党历经98年风雨,中国共产党人始终牢记初心,砥砺前进。

  为庆祝祖国七十周年华诞,生命科学与化学学院教师党支部、学生第三党支部根据上级党组织要求,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暨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七十年风雨洗礼 七十年奋发图强

  9月25日下午,生命科学与化学学院教师党支部、学生第三党支部成员于图书馆、菲华楼前进行“我为祖国送祝福”倒计时航拍。以闽科校园为背景,表现了生化学院师生对祖国母亲诚挚的热爱与祝福,展现了青春、良好的精神风貌。

此生不悔入华夏,来世还做中国人!

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愿祖国繁荣富强!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