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生命科学与化学学院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我院2017级生物工程开展“壮丽70年”——开学第一课主题班会
时间:2019-09-23 22:39   来源:    作者:    点击:

9月22日晚七点,我院2017级生物工程于菲华楼A202举办了以“壮丽70年——开学第一课”为主题的班级晚会,会议由班长主持,向同学们展示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我们伟大的祖国发生的天翻地覆的变化。

我们祖国70年砥砺奋进,神州大地发生天翻地覆的变化。中国共产党人的答卷,在960万平方公里的土地上恢弘铺展!同庆祖国华诞,人人不忘奋斗初心;会上,同学们看到了我们中国人民们百折不挠的奋斗精神,讲述了人们与新中国同成长、共命运的动人故事,激发同学们爱党爱国爱新社会主义的真挚情感。

奋斗!不负使命荣光,奋斗!为了美好生活。奋斗!书写发展新篇。“坚持自力更生艰苦奋斗,以坚如磐石的信心、只争朝夕的劲头、坚韧不拔的毅力、一步一个脚印把前无古人的伟大事业推向前进”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2019年新年贺词激励、鼓舞着我们亿万人民。

本次班会圆满落幕,会后,同学们都有很大的感触,纷纷表示对于自己的大学生活及今后的发展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

班会现场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