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生命科学与化学学院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踏梦前行,青春向上,争做环保小卫士”——记2018级食品科学与工程团支部团立项活动系列四
时间:2019-03-16 17:54   来源:    作者:    点击:

 春意愈浓,由2018级食品科学与工程团支部举办的第四次团立项活动于3月16日在泉州市晋江五店市展开。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多次通过演讲、座谈等方式与青年频频互动,对当代中国青年寄予了殷切期望。保护环境,减轻环境污染,遏制生态恶化趋势,成为政府社会管理的重要任务。为响应国家号召,此次团支部立项活动秉承着“环保从你我做起”的主旨展开。

活动地点——晋江五店市

 该团支部同学在活动期间向群众宣传了与环保有关的小知识,能够让更多的人了解到环保在当代生活的重要意义。并在宣传环保文化知识的同时也清理了沿途所见的小垃圾。

拾捡垃圾

 活动中该团支部同学还在晋江五店市沿途拍摄相关环保及文化摄影作品,且在活动后期会将此次团支部的同学拍摄的摄影作品进行剪辑。通过观看和拍摄,同学们充分感受到了闽南丰富的文化遗产,也对闽南文化有了更深的了解。

 对于我们国家,保护环境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此次活动让大家在外出实践中切身实地投入环保行动中去,并充分的感受到了闽南丰富多彩的文化。

活动合影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