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生命科学与化学学院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我院团委开展“青马工程”培训课
时间:2019-03-15 21:45   来源:    作者:    点击:

 为了进一步加强生命科学与化学学院团委学生干部队伍建设,引导学生干部健康成长成才,提高学生干部的综合素质、工作水平和实践能力,3月15日晚7点,我院团委在菲华楼B303开展“青马工程”之“引领思修,提高能力,展现风采”主题讲座。本次讲座由院团委办公室主任黄俊敏老师担任主讲,我院团委书记傅莉玲老师及团委各部门学生干部参与讲座。

黄俊敏老师主讲

 讲座在黄俊敏老师与学生干部的互动中开始,他就“如何策划好一个活动”等一系列问题与学生进行交流,从策划与管理的分类、内容、意义等方面进行阐述,并以一份策划书为例,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从策划活动到开展活动的七个步骤、十二要素,同时也指出了该策划书的优点与不足,给同学们留下深刻的印象。最后,黄俊敏老师鼓励学生校园活动要更好地发扬创新精神,根据自己学院、专业特色去策划活动。

 

学生互动

傅莉玲老师总结发言

 培训课的最后,我院团委书记傅莉玲老师指出,开展此次讲座是为了让学生干部们能够真正学到实实在在的东西,提升自身的能力,在未来的活动设计和开展中不断创新,亮出特色,亮出风采。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青马工程”培训课圆满结束。

活动合影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