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生命科学与化学学院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学院多部门联合到生命科学与化学学院调研
时间:2019-02-27 21:14   来源:    作者:    点击:

 2月27日下午,学院教务部、科研部、物资采购与资产管理部和新闻宣传中心联合到我院调研指导工作。教务部副主任刘标、科研部负责人赵林、物资采购与资产管理部负责人张惠强和宣传部部长陈范武等一行参与此次调研活动、我院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会上,我院教师对各部门负责人提出了在实际教学、科研及其他过程中遇到的相关问题,各部门负责人也针对相关问题做出了答复。同时教务部副主任刘标就毕业实习问题和双师型教师等相关问题给出了建议。科研部负责人赵林老师提出希望各位教师在申报项目的时候以服务企业、服务地方为支撑,还针对发表科研论文以及职称评审对科研成果给出了新的建议。物资采购与资产管理部负责人张惠强就资产管理及物资采购流程进行了解释,并对报废材料做出了统一的要求。宣传部部长陈范武指出,宣传是一项非常重要的工作,每个学院都应该针对每个学期及每个月针对各项事件做出宣传计划,突出宣传亮点,同时还指出每位教师都应该积极参与学院宣传工作,争取将生化学院的宣传工作做到更好。

 最后,戴玉梅教授感谢各部门领导到我院开展调研,同时也表示会努力将各方面的工作做好,也希望各部门能及时有效的解决所提出的相关问题。

会议现场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