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生命科学与化学学院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我院2017级环境科学专业开展“激扬个性,塑造共性,团结友爱,携手并进”素质拓展活动
时间:2019-05-26 22:29   来源:    作者:    点击:

5月25日是“大学生心理健康日”,为了提高同学的人文素质和心理素质,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进同学们之间的友谊,培养集体荣誉感和团队默契,激发个人潜能,掌握多种思维方式,激发创新活力,5月26日晚,2017级环境科学专业在菲华楼B504开展了 “激扬个性,塑造共性,团结友爱,携手并进”为主题的素质拓展活动。

活动现场

活动的第一个环节为“你划我猜”,每组有六名参赛者,选出一个作为猜词的幸运者,游戏开始后,每组的第一位选手根据提示,用身体、四肢为工具比划出成语的意思,不可以用语言表达,可以发出拟声词。依次往下,最后一名说出成语内容。第二个环节为“坐地起身”, 六人一组,围成圈,背对背坐在地上。然后,六人手 “桥” 手,一同站起来。第三个环节为“踩气球”,现场欢笑声不断,同学们默契地配合着,气氛热闹非凡,队员之间积极沟通交流,发挥协作共赢的精神。

三个不同素拓环节

  通过心理素质拓展活动,促进同学们增强团队意识,培养团队精神,实现自我反超,发现自身问题。

----------------------------分隔线----------------------------